Blogia
CuentOs ChinOs

驾驶执照

驾驶执照

今天汉语课上, 老师告诉我们中国人考到驾驶执照以后, 在车贴一个标语说:新手上路, 请多关照’. 在西班牙我们把车贴上一个L, 意思是说我们刚刚获得驾驶执照. 不同的是, 在西班牙是义务的.

老师也告诉我们现在许多中国人在考驾照是因为你有更多机会找到工作. 然而很多人获得驾驶执照以后没有机会锻炼他们的能力, 因为在中国很多家庭没有车.我想知道在中国获得执照多少钱, 你知道吗?

我写这个小的文章是因为要记住驾驶执照这个词也是练习我的写作.朋友刚刚告诉我在重庆需要2000元才能学车考到C . 他们也说有中国人把车贴一个标语说: ‘请别吻我’.

0 comentarios